乔治-克鲁尼婚礼保密严格 宾客禁带手机

2014年09月28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好莱坞“万人迷”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27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终结单身,迎娶未婚妻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还邀请了许多巨星宾客到场祝福,精心打造的婚礼备受瞩目。

  当天,乔治克鲁尼和许多亲友登上游艇,一起前往安曼威尼斯酒店举行婚礼,还露出一脸灿烂笑容,满面春风地和媒体挥手打招呼。只是他虽然在户外大方给拍,正式典礼却全程保密,只将独家报导卖给英国杂志,所有宾客都不允许携带手机入场,以免照片外流,让外界暂时看不到新娘穿婚纱的风采。

  此外,乔治克鲁尼许多演艺圈好友也专程抵达威尼斯相挺,除了由辛迪克劳馥的老公蓝迪·葛伯担任伴郎,包括马特达蒙夫妇、比尔墨瑞、埃米莉布朗特、“U2”主唱波诺、约翰愠拉辛斯基等人也都出席婚礼,星光熠熠,原本传出好朋友布拉德皮特及其妻子也会到场送上祝福,却不见两人踪影。

  有趣的是,乔治克鲁尼举行婚礼,众多巨星宾客纷纷抵达威尼斯,大批媒体也跟着涌入水都跟拍,似乎让整个城市都陷入一股“追星热”,就有当地店家巧手做出了克鲁尼的妻子穿着婚纱的瓷偶,放在店内展示十分吸睛。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结婚威尼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