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回应艳照门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2014年10月08日02: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9月卷入“好莱坞艳照门”事件,日前首度对于艳照事件发声,炮轰这件事件是性犯罪:“超级恶心。”“我当时很害怕,我根本不知道这会怎样影响到我的事业。”詹妮弗-劳伦斯说:“就只是因为我是演员,就只是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但这不代表这是我要的选择,这是我的身体,应该由我作主,但这样的发展方向毫无疑问,非常恶心,我甚至不能想像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世界之中。”

  詹妮弗-劳伦斯也公开呼吁要政府改变法例以保障受害的女星,并透露心情,“经过很多时间,我已经不再哭,也不再感到愤怒,我不会因为黑客被捕而觉得开心,我要为自己感到开心。”被问及她有否考虑写道歉信时,她则坦言:“每当我要开始写时,我都会觉得愤怒,即使我真的写了,我也不知道我要为什么而道歉。”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詹妮弗-劳伦斯好莱坞艳照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