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紧身裙激凸 网友:这样比较好喂奶

2014年10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生活是外国媒体关注的焦点,经常喜欢穿紧身、布料少的衣服,以低胸洋装亮相,饶舌天王老公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更是把老婆当至宝疼惜,最近夫妻俩现身街头,她疑似没穿胸罩,造成胸前两点激凸。

  33岁的名媛金-卡戴珊不管走到哪,每次都是盛装出席,有一次带孩子出门,她穿著一袭超低胸西装礼服,扣子扣到肚脐,大方让侧乳见客,被网友讽“这样比较好喂奶?”近日她和坎耶-维斯特现身西好莱坞附近,穿著紧身灰色铅笔裙,让凹凸有致的身材变得更显眼,但因为她胸“车头灯”激凸见客,再次抢走整件衣服的风采。

  时尚品味一直以来备受质疑的名媛金-卡戴珊,9月初出席英国《GQ年度风格男人》颁奖典礼,上身穿著相当裸露的皮马甲,浑圆巨乳呼之欲出,腰部以下则围著一条透视感十足的水晶长裙,大方秀出被人熟知的丰满臀部曲线,获选“年度女性”时难掩兴奋之情,大部分网友却不买帐,酸整件事“超可笑”。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卡戴珊激凸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