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卡洛琳结婚 嫁大7岁乐手老公

2014年10月19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坎迪丝-阿科拉 坎迪丝-阿科拉
二人恩爱 二人恩爱
剧中三角恋 剧中三角恋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CW当家美剧《吸血鬼日记》中饰演Caroline的坎迪丝-阿科拉(Candice Accola)结束了爱情长跑,正式嫁给了乐手男友Joe King!

  今年27岁的坎迪丝-阿科拉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与Joe King在新奥尔良举行了婚礼,很多《吸血鬼日记》剧组的成员都参加了这场喜事,不过男主角之一的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却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他通过Instagram送上了祝福。

  这是坎迪丝-阿科拉的第一次婚姻,但却是Joe的第二段婚姻,这位34岁的冲突乐队(The Fray)成员与前妻育有两个女儿。(Vicious)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吸血鬼日记CarolineCandice AccolaThe Fra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