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男友起底:37岁亚裔 曾任谷歌总监

2014年10月31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杰明-林 本杰明-林
本杰明-林 本杰明-林
库克和本杰明-林 库克和本杰明-林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Tim Cook)昨天(30日)公开出柜,库克男友的身份自然受到外界关注,事实上,2011年8月25日出版的知名杂志《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就曾率先披露,库克的男友是37岁的本杰明-林(Benjamin Lin),他是美籍亚裔人士,在硅谷现职投资顾问,曾任职多家网络公司,位居高位,外型阳光帅气,与歌手黄立行有着明星脸,是业界名人。

  37岁的本杰明-林来头不小,曾在多家知名网络司担任要职,拥有美国史丹福大学信息工程博士学位,曾于社交网络平台Badoo、Facebook,以及搜寻引擎巨擘谷歌工作。本杰明-林在谷歌工作时,曾担任搜寻产品的资深总监,同时负责YouTube平台相关管理工作,也涉足Google Checkout和Product Search等电子商务产品。而在Facebook工作时,任职开放平台总监,主要负责开发者关系,为用户与第3方网站连结的Facebook Connect,就是他参与开发的产品。

  本杰明-林去年加入硅谷风险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专注为新创立的科技公司提供营运建议。Khosla当时表示,本杰明-林是杰出的创业领导者,对创新产品与人才投资独具慧眼。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苹果CEO出柜黄立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