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嘻哈天王50Cent访台 Linda内衣裤上签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14 新浪娱乐
嘻哈天王50Cent访台Linda内衣裤上签名(组图)

50Cent和Linda秀出签名的内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嘻哈天王50Cent访台Linda内衣裤上签名(组图)
50Cent和Linda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红嘻哈天王五角(50 Cent)日前访台,MTV台VJ Linda成为唯一访问他的幸运女子,五角一改狠角色形象,所有问题和要求来者不拒。

听完Linda精心制作的饶舌歌曲后,指名要和她合作,更在Linda的内衣裤私密处亲笔签名,幽默的说下次和Linda共事时,一定要穿给他看。

Linda在访问五角之前非常紧张,她听说五角有过贩毒、火并的背景,很怕说错话得罪这位大哥大。

好在五角本人非常亲和,一走进访问的房间就很开心的和Linda握手并拥抱, Linda紧张感大为减低,但她还是以防万一的先跟五角说:“等下访问的内容如果有任何让你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你可以随时中止”。

 Linda访问五角当天,其实正在接拍了一支上百万代言费的饮料广告,为了访问嘻哈天王特别向厂商告假四小时,从桃园片厂赶回台北。Linda在治装上花了很大功夫,穿着运动嘻哈风的超紧上衣和短得不能再短的迷你裙,好身材一览无遗。五角果然被Linda这位东方辣妹吸引,访问过程中一直望着她,当Linda送给五角自己的美容写真书时,五角更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虽然看不懂中文字,但上百张Linda的照片让他看得眼花瞭乱,直呼“真是太棒的礼物”。

和五角合作,相信是许多嘻哈界歌手的梦想,曾经在唱片里展现饶舌功力的Linda也不例外。利用访问五角的难得机会,Linda努力推销自已,她事前特别创作一首英文饶舌歌曲,在访问的过程中,Linda鼓起勇气播自己创作的英文饶舌歌给五角听,问他:“你觉得我的音乐在美国会不会红?”五角发挥美式

幽默开玩笑跟Linda说:“想听我对你在音乐上的意见吗?那你要付多少顾问费用?”Linda回答得很妙:“五角够不够?”机智的反应惹得五角哈哈大笑,他对Linda的饶舌实力非常满意,说:“Linda唱歌很像萝伦希尔(Lauryn Hill),有机会和亚洲艺人合作的话,我第一个一定想到你”。

每次有外籍艺人来,访问单位总是想破头要送什么特别礼物,这次MTV台反其道而行,没有送礼反而要起五角签名,而且突发奇想签在内衣上。当Linda代表MTV拿出

性感内衣裤提出要求时,五角二话不说就从私密处签名下去!还指定Linda“至少穿一次才可以收起来”,或是“下次我们一起合作歌曲时,你可以在mv中展现美好身材”,让Linda不好意思摀着嘴笑。

不过访问结束后,这套内衣裤因为有五角珍贵的签名真迹,最后MTV决定裱框起来,放在办公室玄关的展示柜,让所有来客吓一跳,见识“哇靠MTV”的活泼企业文化。 Linda知道五角全身有很多刺青,问他:“你还会不会再刺青?”五角笑着回答:“我想我身上已经没有空间再刺青了”,五角表示身上的刺青带给他很多回忆与教训,可以随时警惕自己。Linda问出五角私下生活面貌,五角原来也会下厨做菜、也会洗泡泡澡,不过五角说:“我洗澡不会点蜡烛,那是女人在做的事!”和萤幕凶狠形象有天壤之别。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