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冒出个假哥哥 专门揭名流派对内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46  新京报
希尔顿冒出个假哥哥专门揭名流派对内幕(组图)
派对女王帕里斯·希尔顿(左一)在某聚会上,与自己的假哥哥帕里兹·希尔顿(右一)合影留念

希尔顿冒出个假哥哥专门揭名流派对内幕(组图)
在《超人归来》中扮演超人女友的凯特·伯斯沃斯对外宣称自己刚满23岁,帕里兹用涂鸦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怀疑

  本报综合报道 帕里兹·希尔顿自称是好莱坞话题女王帕尔斯·希尔顿的哥哥,虽然希尔顿家族不认他。他确实是帕尔斯·希尔顿和杰西卡·辛普森的密友,他可以作为VIP成员参加很酷的明星派对,他可以免费得到很多资源。现在,他的网站成为美国“网上冲浪者”最爱去的地方之一。

  他的网站PerezHilton. com自从去年开通以来就引起了爆炸式的关注。28岁的帕里兹的真名叫马利奥·拉范德拉,他每周都在自己的网站上“辛勤耕耘”19个小时。他把大量名人的照片贴在他的网站上,经常加上逗乐的涂鸦式图注。他还经常给名人起外号,比如把克尔斯滕·邓斯特起名“基基·醉死的”(Kiki Drunkst)。他把自己称作“所有媒体的女王”,让数以百万计的网友们痴狂,成为办公室无聊一族的最爱。

  作为一个喜欢爆料的“内部人士”,希尔顿会成为“好莱坞最害怕的博客人”吗?帕里兹说:“虽然我做的事有时会伤人的或者犬儒主义的,但是我在用自己的方式让这个世界更好。我会继续做下去,我不担心这件事是冒犯人的或者危险的,因为在我的网站上,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一切。”帕里兹以前是《名人周刊》杂志的记者,去年被开除了,他找到了新的“工作”———写博客。

  他现在正在制作一个真人电视节目,希望能出一本书,并且希望创造自己的服装品牌。关于博客,帕里兹说:“这对我是一个工作,这是我之所以为我,我表达自己的方式。”但他也承认,他的另一个人格“帕里兹”和自己的实际性格并不完全一样,他说:“帕里兹是一个喧闹、疯狂的人,会穿着古怪的衣服,到凌晨三四点钟才回家。但马里奥只会回到家里,穿着睡衣,12点就上床睡觉。”(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