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访港40小时展巨星风范 裘德·洛保持笑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访港40小时展巨星风范裘德·洛保持笑容

裘德·洛顽皮表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访港40小时展巨星风范裘德·洛保持笑容
剪彩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24日,好莱坞巨星裘德·洛(Jude Law )专程到香港出席著名品牌登喜路(Dunhill)活动,发布会上笑容灿烂。

  裘德·洛11月23日在9位保安护送下,从伦敦希斯路机场飞抵香港。虽然身为巨星,但裘德·洛出闸时全程保持笑容,凸显其巨星风范。

  身穿双排扣西装的裘德·洛11月23日下午2时40分与助手出闸,登喜路安排了3位6至7呎高的黑人保安陪同裘德·洛乘坐飞机到香港,机场方面也安排了6位保安护送他。但由于裘德·洛的行踪飘忽,到港的时间一直保持神秘,故现场没有Fans前来接机。

  虽然没有热情的Fans,但裘德·洛出闸后全程保持亲切笑容,见到记者拍照时,还报以微笑,不像其他巨星黑脸相待传媒。而护送的保安则没有因为秩序良好而松懈,全程手牵手的围着裘德·洛,护送他至大会安排的轿车,送往下榻的酒店。据了解,登喜路安排了中环的四季酒店予裘德·洛居住。

  支持名牌

  刚完成王家卫新片《蓝莓之夜》(The Blueberry Nights)的裘德·洛是首位被著名国际品牌登喜路邀请的代言人,适逢该品牌庆祝首间专门店开业40周年,才邀请他到香港出席庆祝活动,行程十分紧密,只在香港逗留40小时,不足两日。大会还以安全为理由,在裘德·洛23日抵港后才公布其活动行程。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