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斯佳丽-约翰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27  信息时报
特写: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斯佳丽-约翰逊(图)

斯佳丽-约翰逊白皙可人温文尔雅

特写: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斯佳丽-约翰逊(图)

比例完美的身材

特写: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斯佳丽-约翰逊(图)

斯佳丽-约翰逊拥有内敛式性感

特写: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斯佳丽-约翰逊(图)

集美丽与感性于一身

  英文名:Scarlett Johansson

  生日:1984年11月22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

  身高:163cm

  职业:演员

  《时尚先生》杂志(Esquire)最近邀请500名读者选出“男士最想娶的女星”,结果斯佳丽-约翰逊最受欢迎,同时荣膺“男士梦寐以求的床伴及饭局对象”,击败著名歌手凯利-米洛、西耶娜-米勒及安吉丽娜-朱莉。

  白皙可人温文尔雅的斯佳丽,有着比例完美的脸型和五官、颠倒众生的金发和乳房,她难掩的内敛式

性感使她在男性脑海中爆出更大的波澜和冲动。《花花公子》杂志的编辑在文章内大赞斯佳丽拥有一种神秘的魅力:“斯佳丽绝对集美丽与感性于一身,由她白如羊脂的肌肤,到充满女性美的胴体,再到她流露出的神秘吸引力,简直令人着迷。”

  生于1984年的斯佳丽-约翰逊是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女明星之一。斯佳丽出生在纽约市,和她的弟弟是一对龙凤胎。她从8岁开始就从事专业表演,而她对演戏的兴趣,3岁时就显露了出来。长大后斯佳丽进入了一家专门培养年轻演员的演艺学校学习,毕业后很快就登上小剧场舞台。她的舞台处女作的搭档是伊桑-霍克。1994年,斯佳丽出演了她第一部影片——《北》。她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随后又演了两部名气不大的影片——《合适的理由》和《如果露西倒掉》。

  1996年,斯佳丽在影片《曼尼和罗》中扮演了一个失去双亲的小女孩,她的表演大获好评,不仅获得了当年的“独立精神奖”最佳女演员提名,还得到大导演罗伯特-雷德福的青睐,请她在其新片《马语者》中扮演女主角克丽思汀-司科特-托马斯的女儿——一个失去一条腿的女孩。尽管这部影片毁誉参半,斯佳丽的表演却受到广泛的赞誉。

  2000年,斯佳丽接连出演了《幽灵世界》、《美国狂想曲》等影片,2002年,她出演了一步科幻恐怖片《八脚怪》。同年,她主演了女导演索非亚-科波拉的新片《迷失东京》,并获得广泛好评。紧接着,她又主演了《戴珍珠耳环的女孩》。这两部影片让她同时入围2004年金球奖的剧情片和喜剧片最佳女主角。这一成绩使她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新人。

  之后,斯佳丽又与伍迪-艾伦合作,先后拍摄了《独家新闻》《赛末点》和《卡珊多拉之梦》等影片,逐渐由一名新星演变成一位巨星,先后成为LV“绝色惊艳”主题广告模特和锐步Rbk的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