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为辣妹庆祝生日 巴黎之旅消费惊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2:13  新浪娱乐
小贝为辣妹庆祝生日巴黎之旅消费惊人(组图)

珠宝店一掷千金

小贝为辣妹庆祝生日巴黎之旅消费惊人(组图)

服装店千挑万选

小贝为辣妹庆祝生日巴黎之旅消费惊人(组图)

二人亲密牵手

小贝为辣妹庆祝生日巴黎之旅消费惊人(组图)

小贝与辣妹

  新浪娱乐讯 日前辣妹维多利亚迎来了33周岁的生日,贝克汉姆为了给爱妻庆生可谓煞费苦心,他带着她前往巴黎,好好地庆祝了一番,这次两人在12个小时之内就花掉了11万英镑,巴黎最著名的珠宝店和服装店当然是他们光顾的重点,有粉丝开玩笑地说,就算这对明星夫妻这么有钱,也不至于烧钱吧?但是,小贝就是这样一个能够在关键时刻让辣妹感到心动的男人,难怪他当初爆出性绯闻之后辣妹也没有与他离婚。

  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拥有再多的鞋子或是首饰也不算多,更何况这个女人如果是辣妹那就更是如此了。在抵达巴黎之后,两人立即去血拼,重点就是珠宝和衣服鞋子,而且主要是小贝陪辣妹购物。在一家商店里,他们就花费了7万英镑,辣妹试穿了无数双的鞋子,可谓过足了脚瘾。最终辣妹买的一双高跟鞋最贵,花了1500英镑,一套衣服更是花了7000英镑。

  尽管在巴黎停留的时间不长,两人却是换了好几身衣服,包括正装和休闲装,辣妹的穿着也十分大胆,超低胸上装总是将她的胸部露出不少,小贝倒是也不太在乎妻子如此

性感的装束,相反,他心情特爽,一直用手拉着辣妹,感觉两人恩爱之极。

  在购物累了之后,两人回到里兹饭店,然后直接从饭店的餐馆里订餐,据称仅一顿饭就花了15000英镑,因为这顿饭里还有艺人在旁边演奏,另外饭店事先为他们准备好了鲜花,遇到小贝辣妹这样花钱很冲的大款,饭店不宰他们还宰谁去?晚餐两人是在外面一家著名的餐馆里吃的,选择的当然是贵宾包间和最昂贵的菜点。

  朋友透露,辣妹本来以为小贝会在

马德里给她庆祝生日,最多也就是在一家中餐馆与三个儿子一起吃点东西,但没想到小贝直接把她载到了机场,而且花了25000英镑雇了一架私人飞机把她带到了巴黎,三个儿子则留给辣妹的母亲帮助照顾,“辣妹简直是太惊喜了,尽管这次巴黎之行时间有点仓促,因为小贝还要赶着回马德里参加球队的训练,但他能够抽出时间为她搞一次这样难忘的庆生活动,辣妹十分开心”。(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