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辣妹成员3年后再聚 维多利亚白衣露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13  新浪娱乐
前辣妹成员3年后再聚维多利亚白衣露背(组图)

维多利亚的穿着仍然是最大的亮点

前辣妹成员3年后再聚维多利亚白衣露背(组图)

前辣妹成员梅兰妮

前辣妹成员3年后再聚维多利亚白衣露背(组图)

杰瑞·哈莉维尔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包括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在内的前“辣妹”组合的4位成员昨日聚首伦敦,共同参加成员之一的杰瑞·哈莉维尔刚满11个月大的女儿的施洗仪式。

  34岁的杰瑞在去年生下女儿布鲁贝尔·玛多娜,孩子的父亲是英国著名编剧萨沙·格瓦西,杰瑞和萨沙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一直在秘密约会。但是因为两人后来感情破裂,杰瑞一直没让萨沙来看过孩子。作为玛多娜的教母,维多利亚专程从马德里飞回伦敦参加施洗仪式,其他应邀出席的,还有她们的昔日好伙伴,前“辣妹”组合的成员,31岁的艾玛、33岁的梅兰妮,以及其他100多名来宾,而孩子的生父萨沙·格瓦西并未到场。另一名前辣妹成员MEL-B则因为最近刚刚在洛杉矶生下了她的第二个孩子,而缺席这次仪式。

  昔日“辣妹”组合再度相聚实数难得,她们的上次相聚是在2004年,当时维多利亚同样邀请了三位“辣妹”成员,参加儿子罗密欧的施洗仪式。杰瑞表示,能够和前辣妹成员重新相聚感觉很好,而仪式上维多利亚的穿着仍然是最大的亮点,当天她以一袭白色的吊带裙出场,后背几乎完全曝露,尽管是以教母的身份亮相,维多利亚显然不想放过任何大秀

性感的机会。况且老公也不在身边不会对她加以限制,维多利亚当然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玉背了。清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