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在美豪宅曝光 奢华指数力压五星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6:16  新浪娱乐
辣妹在美豪宅曝光奢华指数力压五星酒店(组图)

辣妹与凯蒂

辣妹在美豪宅曝光奢华指数力压五星酒店(组图)

辣妹在美豪宅

辣妹在美豪宅曝光奢华指数力压五星酒店(组图)

辣妹在美豪宅

  新浪娱乐讯 上个周末,辣妹维多利亚重返洛杉矶和房地产商签约,买下了一栋1100万英镑的别墅,这样今年夏天他们一家人迁居美国时就可以安定下来。美国媒体称,这栋房子很现代,通风状况很好,阳光也不错,窗户很多,空间也很大。  

  辣妹小贝定于7月初到美,正好那时他们的真人秀节目也将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台里播出。朋友称:“他们将买下的房子很大,但不是那种大得吓人的房子,足够他们一家五口居住,还有客房和佣人房。”  

  之前辣妹在找房时一直下不了决心,这下她终于如释重负,在寻觅了很多房源之后,辣妹终于找到了理想的目标,而且还在附近为孩子们定下了学校,这样他们来到美国后就可以舒服地享受家的感觉了。

  签约当天辣妹一身红衣亮相,大红色的无袖上装和红色的超短裙以及红色的

高跟鞋,看来辣妹心情很爽,认为这次的签约是一大胜利,陪伴她的是汤姆-克鲁斯的妻子凯特-霍尔姆斯,现在辣妹和凯特早已是无话不说的好友,在签约之后,两人还一起前去购物。辣妹依然是在服装店里留连忘返。

  英国媒体最先曝光了辣妹买下的这栋房子的一些照片,照片显示那里就象一座五星级酒店,室外游泳池、花园草坪不所不包,据称仅卫生间就有9个,卧室也有6个,

客厅更是很大,尽管房子的现状很好,但辣妹已经开始请人来考虑重新
装修
的事宜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