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无照驾驶被判45日 求情无功遭严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47  新浪娱乐
帕丽斯无照驾驶被判45日求情无功遭严斥(组图)

帕丽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欲海名媛”之称的希尔顿酒店太子女Paris Hilton,在守行为期间无牌驾驶,美国时间前天她出庭应讯,终被法官重判,罪成入狱45日!

  年初两度因在守行为期间无牌驾驶的Paris,前天下午由双亲及保镖陪同,到洛杉矶高等法院应讯,却迟到15分钟!收起性感打扮的Paris,以一身黑灰色服装,并挽着价值二万多港元的Chanel手袋出庭。

  试图推卸责任

  抵达法院时,Paris全程不发一言,一脸严肃进入法庭。在长达两小时的聆讯中,Paris辩称不知驾驶执照已被停牌,还抵赖指其发言人Elliot Mintz向她表示可继续驾驶:“我一直遵守并尊重法律,每天都被摄影机和相机跟着。”主审法官Michael T. Sauer反驳她曾亲自签了一份有关她停牌四个月的文件,Paris则继续扮无知,解释根本不知当时签什么文件。

  法官临宣判时,Paris落泪向法官道歉求情:“我真的很抱歉,从此我会留意身边的所有事!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这么做。”当法官宣判罪成要入狱45日后,Paris情绪激动,并以纸巾拭泪,而Paris的父母全程十指紧扣听审,甚为紧张。

  当检控官Rocky Delgadillo结案陈词表示Paris罪有应得时,Paris母亲Kathy不屑地笑了一声,得悉女儿要入狱,Kathy还无厘头开口问法官索取签名。

  母亲大骂记者

  事后被问到对裁决有何回应,Kathy显得十分愤怒,大骂记者并认为整件事可悲、令人恶心及浪费纳税人金钱。至于Paris的代表律师Howard Weitzman对裁决感震惊并表示会上诉。当事人Paris离开法院时一脸愁容,没有理会庭外记者。

  法官命令Paris要服满全部刑期,不准假释或以任何方式减刑,虽然Paris被判入位于加州Lynwood中度设防的Century女子拘留中心(CRDC),但并非即时入狱,暂获保释的她若未能在下月五日如期到拘留中心报到,其刑期将加至最高的九十天。而在Paris宣判前一晚,其男友Josh Henderson被见到独自泡夜店,Josh表示没有与她联络,看来是想与她划清界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