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布兰切特过于骨感 皮包骨头形同难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8:32  新浪娱乐
女星布兰切特过于骨感皮包骨头形同难民(组图)

布兰切特

女星布兰切特过于骨感皮包骨头形同难民(组图)

布兰切特出席活动

女星布兰切特过于骨感皮包骨头形同难民(组图)

骨瘦如柴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日前在纽约参加一个公益性的宣传活动,当她走上红地毯时,其骨瘦如柴的身形让影迷们大吃一惊,较之几个月前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时,布兰切特又瘦了一圈,整个人看上去就象皮包骨头的难民,再加上她的浓妆,以及她的发型,脸部特写甚至很恐怖,有点给人吓一跳的感觉。

  37岁的布兰切特一向就是身材偏瘦,但以前的她还算瘦得过去,而这一次亮相简直让人有点认不出来了,粉色系列的浓妆让她看上去脸上一点肉也没有,全是皮和骨头,肌肤好象明显下垂,很松弛,在强烈的灯光照射下,更是显得很恐怖,另外她的肩部和胸部也是一根骨头连着一根骨头,锁骨更是突出得吓人。就连她的头发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光泽,这极有可能也和骤然

减肥有关。

  所幸的是,布兰切特的精气神儿还算不错,与其他明星有说有笑,丝毫没有在意自己这次亮相竟然给粉丝带来了这般意外。之前,布兰切特很少谈及自己的饮食和生活方式,但是,她在此前生下两个儿子之后都是迅速瘦身,现在两个儿子一个5岁一个3岁半,也许她在减肥这方面的确是有经验吧。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