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在西班牙接儿子 汽车半路抛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15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在西班牙接儿子汽车半路抛锚(组图)

维多利亚接孩子

维多利亚在西班牙接儿子汽车半路抛锚(组图)

维多利亚座驾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0日报道,提到汽车发动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就知道有些不对劲。果然,她价值5万英镑的宝马敞篷汽车在马德里她去保姆家中接5岁儿子罗密欧的半道上抛锚了。

  棉布短裤的亮片闪闪发光,辣妹迈着戏剧性的步伐跑来跑去,在汽车发动机罩下捣鼓半天仍不见效,只好停了下来打救援电话。不久,一辆路虎救援车就赶到了,她这才得以离开。在7月迁往洛杉矶之前,维多利亚回到西班牙,最近小贝夫妇在洛杉矶觅到一处价值1100万英镑的豪宅。丈夫贝克汉姆最近剪了个光头,他留在马德里处理自己与皇家马德里球队的合同事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