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逛街象醉鬼 昔日英雄风采荡然无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1:33  新浪娱乐
史泰龙逛街象醉鬼昔日英雄风采荡然无存(组图)

史泰龙风采不再

史泰龙逛街象醉鬼昔日英雄风采荡然无存(组图)

史泰龙前后对比

史泰龙逛街象醉鬼昔日英雄风采荡然无存(组图)

史泰龙与妈妈

  新浪娱乐讯 曾经英俊潇洒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看起来老了许多。这位因主演《洛奇》而成为票房保证的男演员最近在伦敦逛商店时好像喝醉了,摇摇晃晃。

  《洛奇》和《第一滴血》都是60岁史泰龙的代表作,同时使他成为风靡全球的电影明星。但是,当他在伦敦著名的斯隆街买东西时,他的影子就像饰演的匈牙利人。灰白色的头发有些稀疏,脸上皱纹也十分明显,看上去很老。去年,他还为一部新影片出演了著名的电影人物洛奇。但昔日的风采现在根本不存在了。

  可能是他在澳大利亚所面对的药物指控带来巨大压力,使他变得十分憔悴。据说,今年初史泰龙把48瓶人体生长激素非法带到悉尼。他否认这项指控,并提出医学证据。澳大利亚报纸《每日电讯》报道,因为这些指控,史泰龙变得很恼火,并在《洛奇》DVD的发行记者会上禁止澳大利亚媒体到场。

  支持《洛奇》DVD发行的公司——20世纪

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澳大利亚记者将不再受欢迎,因为他们6周前通过媒体对史泰龙施加压力。她说:“我很不幸地告诉大家,我们不会派任何澳大利亚媒体参加史泰龙的DVD发行活动,因为他的案件已经逼近。”

  今年末这位明星将再次出演一部新的兰博(Rambo)电影。但是,他的身体已经无法承受有些工作了。在这部新影片中,史泰龙聘请了一位30岁的特技演员做他的替身。它讲述了越南战争中富有经验的游击队作战专家约翰·兰博的故事,预计在2008年发行。(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