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福布斯》排行登顶最火辣富家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马上就要开始一段牢狱生涯的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最近却遇见了一件好事,向来喜欢炫耀又爱臭美的她登上了《福布斯》选出的年度全球最火辣十大富家女的排行榜,而她的妹妹妮可·希尔顿则为这个榜单的“探花”。夹在两位希尔顿小姐之间的“榜眼”则是美国房地产大亨川普的女儿伊凡卡·川普。比起两位希尔顿小姐,这位川普小姐则是被公认的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完美小姐”。

  据报道,这个榜单的排行标准并不是单一的,而是根据这些富家女家族的财富规模,以及她们与被继承人的关系,还要根据Google搜索引擎点选加上平面及电子媒体报道的数量来确定她们在社交界的地位。

  第一名:帕丽斯·希尔顿

  

希尔顿《福布斯》排行登顶最火辣富家女(组图)

  

帕丽斯·希尔顿

  如果要评真正有贵族气质的小姐,这位希尔顿小姐肯定没戏。但是说起曝光率,她可是美国的话题女王。身为希尔顿饭店创始人的曾孙女。不仅年少多金,而且与演艺圈的紧密结合让她风波不断,而且炒作自己的功力也是一般小明星难以望其项背的。

  第二名:伊凡卡·川普

  

希尔顿《福布斯》排行登顶最火辣富家女(组图)

  

伊凡卡·川普

  川普小姐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才女,她在宾州大学以优异成绩毕业,并于2005年加入其父亲的公司工作。她的父亲唐纳·川普是真人秀节目《学徒》中的重要人物,川普小姐也经常借着她父亲的风头出现在电视里,还曾与父亲和哥哥一起登上过《福布斯》的封面。

  第三名:妮可·希尔顿

  

希尔顿《福布斯》排行登顶最火辣富家女(组图)

  

妮可·希尔顿

  在去年结束了两年的婚姻后,这位希尔顿家的二小姐全力冲刺家族旅馆事业,虽然在佛罗里达州成立的酒店被传破产,另一开发案也遭到了地产公司的控告,不过这并不影响妮可背着名牌包,光鲜地出现在街头上,成为狗仔们追拍的对象。(康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