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级牢房”提前清理 “迎接”帕丽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五星级牢房”提前清理“迎接”帕丽斯(组图)
监狱外景

“五星级牢房”提前清理“迎接”帕丽斯(组图)
监狱内部景观

  再过几天就是帕丽斯·希尔顿入狱的日子。这位豪门艳女似乎已经放弃了幸免于牢狱之灾的指望,多次被记者拍到愁容满面的照片。而在监狱里,狱警们也准备好了迎接这位富家女的到来。

  有报道说:“监狱方面也在寻找他们相信不会惹麻烦的狱友。他们已经找到了这样的人,她也已经提前住进将与帕丽斯·希尔顿共享的那间牢房。除此之外,监狱方还在内部做大清理,防止任何电子产品——照相机、手机之类的物品出现在监狱,还警告狱警们不得拍摄帕丽斯的任何照片,否则会被开除。”这座监狱被称为美国的“五星级牢房”,因为那是属于名人和前警方官员的地盘,据悉,剧集《逃》(Lost)的女星米歇尔·罗瑞吉丝(Michelle Rodriguez)也曾因醉酒驾驶而在此坐牢。现在,大名鼎鼎的酒店业巨头之女帕丽斯将为这座以名流著称的监狱再添光辉的一笔。

  然而在帕丽斯这边,依然有朋友担心她无法熬过坐牢的21天。有朋友说:“作为她的朋友,我知道监狱生活对帕丽斯来说是另一种压力,她真的无法承受大部分围在她身边的人忽然散去,离她远远的。”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