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伊娃大婚前不安份 与男星热舞动作惹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25  新浪娱乐
组图:伊娃大婚前不安份与男星热舞动作惹火

伊娃与男星热舞动作惹火

组图:伊娃大婚前不安份与男星热舞动作惹火

伊娃展示美好身段

  新浪娱乐讯 “疯狂主妇”之一的伊娃-隆格娅瑞下个月就将和在NBA打球的法国男友帕克举行大婚,但眼看大婚在即,伊娃却不想安安静静地在家里准备当个新嫁娘,日前在担任一个颁奖典礼主持的时候,她和男星马里奥-洛佩兹大跳艳舞,动作十分亲热,让人浮想联翩,真不知道帕克看了心里会是什么滋味。此外,伊娃在整个颁奖礼上还一共换了18次衣装,可谓尽情地展示她的曼妙身材。

  跳舞时伊娃身着红色的超短连衣裙,马里奥的手一直抚摸着她的纤腰,随后在后仰时,伊娃的一条大腿夹在马里奥的跨下,两人简直就是搂抱成了一团。伊娃说:“彩排时把我累坏了,我的背部一直很疼,马里奥还总是踩我的脚。”

  还好,伊娃和马里奥的亲热仅限于台上,舞蹈结束之后两人并没有整晚呆在一起,否则帕克还不得急了?当晚参加颁奖礼的女嘉宾还有,杰西卡-奥尔巴和埃娃-门德斯等。(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