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雌心勃勃” 自称羡慕贫民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04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雌心勃勃”自称羡慕贫民生活(组图)

维多利亚打棒球

维多利亚“雌心勃勃”自称羡慕贫民生活(组图)

维多利亚随时不忘作秀

  据《每日邮报》拥有千万身家、万人迷的老公,还有穿不完的漂亮时装,你可能认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肯定是心满意足、别无所求了。但这位前辣妹成员现在看起来却十分嫉妒生活在简易房里的夫妇。

  在接受《OK!》杂志采访时,维多利亚表示,她选择丈夫的标准不是名气和财富,而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要能和贝克汉姆白头到老,她宁可放弃眼前贝金汉宫的奢华生活,就在银行里谋个平凡的差事。她说,“有时当我碰到一对刚刚下班的夫妇,一个戴着巴克利家族的徽章,一个戴着狄克森家族的徽章,悠闲地坐在车里准备回家吃晚餐,心里就羡慕不已,大概我们都会向往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吧。”她补充道,“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爱,我宁可与贝克汉姆一起生活在平常寓所里,也不愿没有他独居在豪华的贝金汉宫。”

  虽然这些话让人印象深刻,但想想贝克汉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数百万英镑身价,大家都明白这些话也就是说说而已。早先贝克汉姆也曾说过类似的话,“哪怕维多利亚一文不名,我依然爱她。”

  但显而易见的事实是,维多利亚根本没有放弃生财之道的想法,日常她出现在洛杉矶一家

棒球场上,尽管从以前漂亮时髦的辣妹变成了运动气息十足的维多利亚,仍不妨碍她将每次现身都变成个人现场秀。只见她身穿Dodgers队运动夹克,白色短裤,
高跟鞋
,架着一副超大号的太阳镜,与Dodgers队投手德里克.罗恩作投球接球练习,为在纽约网队和洛杉矶Dodgers队比赛那天荣誉开出第一球做准备。

  美国NBC电视台已与维多利亚签下合约,将为贝克汉姆夫妇及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从英国搬往美国的过程制作六个单元、每单元半小时长的系列纪实片,目前贝克汉姆还在西班牙为

皇家马德里队效力,他的合约将在6月30日到期。

  当被问及计划何时迁往加利福尼亚时,维多利亚表示应该在七月中旬。“我们全家都对即将搬到洛杉矶生活十分兴奋,大卫也十分盼望能到现场为Dodgers队的比赛加油助威。”毫无疑问维多利亚很快就会成为洛杉矶社交名流圈里的常客,她已出席了一次MTV颁奖盛典,并与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和詹妮弗.洛佩兹等超级明星私交甚笃。

  她表示,对于将在庆典仪式上投出第一球,她很“紧张”;现场一些旁观者却说她在与Dodgers队投手罗恩的练习球中,相当一部分都命中了目标。对此,维多利亚说,“ 我曾多次去过足球场,但这里不一样,我会竭尽全力,这对我真是个大笑话--大卫会在家看我在电视上投球!”到处围追堵截的媒体甚至对维多利亚和Dodgers队经理汤姆.拉索达的谈话也不放过,后者对维多利亚说:“你最好告诉大家你是Dodgers队的忠实粉丝。”(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