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梅隆-迪亚兹参加首映:我仍爱着贾斯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2:58  新浪娱乐
卡梅隆-迪亚兹参加首映:我仍爱着贾斯汀(组图)

迪亚兹摆POSE

卡梅隆-迪亚兹参加首映:我仍爱着贾斯汀(组图)

迪亚兹和前男友相视一笑

卡梅隆-迪亚兹参加首映:我仍爱着贾斯汀(组图)

迪亚兹和史瑞克

卡梅隆-迪亚兹参加首映:我仍爱着贾斯汀(组图)

迪亚兹拥抱前男友

  新浪娱乐讯 卡梅伦·迪亚兹似乎想要通过接触的方式来证明她与前男友贾斯汀·廷布莱克之间没有过节。

  6月11日,在影片《怪物史莱克3》的伦敦首映式上,他们可能一前一后走上绿地毯,但是,没多久,她就直奔《性感回归》的歌手贾斯汀。卡梅伦说:“我们依旧彼此爱着,我们在一起度过了4年,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是朋友。”从首映式上的照片来判断,卡梅伦在尽力证明着她的说法。34岁的卡梅伦现在的恋人是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在伦敦莱斯特广场的影片首映式上,她还拥抱了与真人一般大小的“史莱克”。

  34岁的卡梅伦再次为影片中的菲奥娜公主献声,26岁的贾斯汀第一次为菲奥娜的叛逆表弟阿蒂配音。11日,在金碧辉煌的莱斯特广场,数百名女歌迷高声叫着贾斯汀的名字,卡梅伦也焕然一新,将自己的黑发染成金色,她表示,自己没觉得与她的前男友贾斯汀合作起来笨拙尴尬。她说:“我喜欢我们的合作,我们是朋友,看到他我很开心。有他的陪伴我觉得很好,虽然我们都非常忙,甚至没时间坐下来聊会天。”

  身穿黑色香奈尔长裙,卡梅伦看起来非常迷人,谈到影片首映她说:“我喜欢,的确不错,非常有趣。”提到影片她又说:“如果不用肢体语言表达的话,那就容易多了。”当被问及她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友谊时,她说:“她是一个非常娴淑的好太太,非常甜美可爱,但是,我只见过她一次,当时,我们穿着同一款鞋子。”影片《怪物史莱克3》宣称打破了美国史上动画片首映周末的票房纪录。

  前辣妹组合成员梅勒妮B的前恋人埃迪·墨菲为剧中的多嘴驴配音,在11日的影片首映式上,墨菲没有出席。踏上绿地毯的人包括影片主演迈克·梅尔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鲁珀特·埃弗雷特。班德拉斯称,他相信大卫·贝克汉姆不久可能会拍电影。他说“皇家马德里这名足球明星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足球俱乐部是一大失误,因为我们需要他在马德里。实际上,他今年行为古怪,但是,无论如何,你知道,他的职业,他必须作出决定。如果他不在马德里,他就会去洛杉矶,因此,我有可能去那里看他。我肯定,当然也是在预测,在3、5年我们会看到大卫·贝克汉姆拍电影。”

  谈到影片首映,贾斯汀说:“很隆重,我觉得没有比这更盛大的电影首映了。”当被问及他的感情生活,贾斯汀开玩笑说:“我对这类问题有点过敏。”首映结束后,他还和麦当娜以及盖伊·里奇一同在Locanda Locatelli饭店用餐。饰演可爱的绿怪史莱克的梅尔斯说:“与如此优秀的制片人合作感觉很好。”为白马王子配音的埃弗雷特补充说:“故事不错,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以很多不同的标准制作。孩子们会喜欢的,但是如果你把它看作一部讽喻作品,也同样具有相当的水平。”

  6月29日,影片《怪物史莱克3》将在英国全面上映。11日早些时候,《史莱克》明星们还出乎意料地看望了奥蒙德街

医院的孩子们。(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