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不良习惯催生脂肪团 赌城求助专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9:28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不良习惯催生脂肪团赌城求助专家(组图)

布兰妮

布兰妮不良习惯催生脂肪团赌城求助专家(组图)

布兰妮的不健康生活方式危害极大

布兰妮不良习惯催生脂肪团赌城求助专家(组图)

布兰妮的腿上有了脂肪团

  新浪娱乐讯 人说明星不过是过眼云烟,有时还充当“镜子”的角色。如果果真如此,美国流行乐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可就惨不忍睹了。虽然只有25岁,由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她的身体已经付出惨重代价——明显变胖,而且出现了脂肪团。

  这位麻烦不断的歌手穿着短裤,露出两条长满坠肉的大腿。这使布兰妮看上去和同样面临脂肪团问题的普通妇女没什么两样。据说,布兰妮为了治疗桔皮状皮肤做过整形手术。尽管为恢复性感身材用了数百万美元,但毫无疑问她依然受到脂肪团的困扰。

  《阳光》杂志说,布兰妮变胖的原因主要有2个,一是生了两个儿子——杰登·詹姆士和肖恩·普雷斯顿,二是和朋友频繁参加宴会。为了改变身体现状,她去赌城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吸脂中心(Advanced Lipo Dissolve Centre)找到一位专家寻求帮助。

  这个富有的女歌手和凯文·费德林结婚2年后离婚。在夏威夷度假时,她和杰登·詹姆士在游泳池里玩耍。到了晚上,有人发现她和2个朋友开车进了市里。她们先去一家叫“贝尔·艾尔”(Bel Air)的寿司店吃了些东西,然后又到3家夜总会消遣。

  狗仔队曾披露了许多关于布兰妮的奇怪事件,例如剃光头和在没穿内裤的情况下露面等。随后,她就进入加利福尼亚州马利布一家治疗中心,接受了长达1个月的康复治疗。布兰妮最近在网上说:“我的所作所为就像是个患有注意力缺陷障碍的孩子。”

  据说,布兰妮已经开始计划录制新唱片,而“节奏蓝调”歌手Ne-Yo和T-Pain已为它写了多首歌曲,但是至于唱片的发行日期现在还不清楚。T-Pain对加拿大网站andPOP说:“我们会义不容辞地帮她一把。第一首单曲的名字可能是《激情密码(Code of Fire)》。”(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