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王子再度恋歌女 乔丝史东成王子新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38  中国新闻网
威廉王子再度恋歌女乔丝史东成王子新欢(组图)
分手后的威廉可是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

威廉王子再度恋歌女乔丝史东成王子新欢(组图)
乔丝·史东得到王子垂怜的乔丝。图片来源:路透

  中新网6月19日电 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顿(Kate Middleton)分手两个月,最近传出新绯闻,对象是新生代歌手乔丝·史东(Joss Stone)。威廉王子为筹备纪念亡母黛安娜王妃的演唱会,与乔丝联系,他的好友透露:“他们一拍即合,通话不断。”

  

威廉王子身为英国王位接班人,感情生活受瞩目。今年4月,他与交往4年的凯特分道扬镳,上月曾向英国节目主持人菲恩·科顿示爱,可惜碰了软钉子。身为黄金单身汉的他不甘寂寞,立刻将目标转向芳龄20的小天后乔丝。

  威廉王子筹办的“黛安娜纪念

演唱会”将在7月1日、黛安娜46岁冥诞当天在伦敦登场,除了艾尔顿·约翰等老牌艺人出席外,当红的乔丝也在表演名单之列。英国《镜报》指出,威廉独爱乔丝,三不五时和她电话讨论曲目,乔丝友人表示:“乔丝认为威廉很绅士,他的青睐令她心花怒放。”

  威廉堪称“歌女杀手”,他曾与多名当红女歌手传出绯闻,其中包括布兰妮,“AK”团员娜塔。他的新欢乔丝出道4年,貌美多金,是当红歌坛小富婆,连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也是她的忠实粉丝。

  乔丝与前男友分手两年,对方事后爆料她在床上宛若石头,她向友人抱怨:“我干脆当蕾丝边(

同性恋)算了。”如今有了王子垂怜,看来她不必转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