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温妮斯右膝受伤 疯狂练普拉提生意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格温妮斯右膝受伤疯狂练普拉提生意外(组图)

格温妮斯右膝受伤

格温妮斯右膝受伤疯狂练普拉提生意外(组图)

格温妮斯右膝受伤

格温妮斯右膝受伤疯狂练普拉提生意外(组图)

格温妮斯拄拐行走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玉女明星格温妮斯-帕特洛一向保持着苗条的身材,尽管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但34岁的她却是青春永驻,而且漂亮依旧。可是,为了瘦身格温妮斯也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日前她因为狂练普拉提而导致右膝盖受伤,外出到美发厅做头发时不得不拄着双拐,为了不让人认出,她戴着大大的墨镜,可狗仔队却不管这些,把她右膝上包裹着的胶布也拍了个正着。

  虽然受了伤,爱美的格温妮斯还是一个人外出,以前她见到狗仔队时总是会用手包遮脸或是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但现在因为拄着拐,她可是没有多余的手来遮掩自己了。

  至于格温妮斯是如何在健身中搞伤自己的,狗仔队还没有挖到确定的原因,但格温妮斯为了美什么办法都敢尝试,这可是闻名的,以前她经常去做中医刮莎,弄得后背上到处是红印,而且还带着这些痕迹穿露背装去参加典礼,被狗仔队拍到过,现在这次格温妮斯可是真搞大发了。

  格温妮斯的英国歌星老公克里斯-马丁为什么没有陪爱妻同行呢?可能是在家里照顾两个孩子吧。看来以后马丁真得劝格温妮斯做什么事情都悠着点了。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