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选择“家里蹲” 手书感谢八卦网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2:11  新京报
希尔顿选择“家里蹲”手书感谢八卦网站(组图)
有粉丝送来蛋糕,希尔顿很惊喜

希尔顿选择“家里蹲”手书感谢八卦网站(组图)
希尔顿

希尔顿选择“家里蹲”手书感谢八卦网站(组图)
希尔顿出狱后的表现完全证明了“谁也没有娘亲”这句话

希尔顿选择“家里蹲”手书感谢八卦网站(组图)
亲爱的哈维:我想要感谢你对我的案子公正和没有偏见的报道,我真的欣赏这件事。我想TMZ是一个了不起的网站,因为它有着对事实的准确的报道。谢谢你。

  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帕里斯·希尔顿如走红地毯般走出了监狱的大门。虽然她自己表示要“为上帝服务”,而外界传闻说她正准备到拉斯韦拉斯开大派对,但是她出狱第一天还是采取了平淡无奇的行动———在家待着。

   窝在家里引起交通堵塞

  6月26日零时15分,希尔顿走出监狱大门后,被在此等候的父母迎进一辆黑色SUV汽车里,然后车快速地开到时髦的荷尔拜山,这座山上的豪宅区由《花花公子》杂志的创始人休·海夫内创建。汽车在希尔顿祖父母家门前停下,希尔顿出狱的第一天就窝在这里。当地的一个警察说:“今天没有记者招待会。我刚刚和希尔顿说过,她不想进行任何发布会。”在她待在家里的一天里,超过20辆汽车紧跟而来。虽然希尔顿保持不被人看见,但她却似乎无处不在,她家的门外停满了卫星电视转播车,把街道塞得满满的,以至于邻居们去吃快餐都吃不了———快餐店的门已经被堵住了。当地的交警呼吁停在附近的车辆要遵守交通规则。

  在她回家后,有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豪华车满载着气球和一个大蛋糕开进希尔顿祖父母的家,在蛋糕的白色糖霜上写着“欢迎回家”。

  有一个送快递的人在希尔顿的豪宅外面对着传话器说:“有从塔科·贝尔来的快递,给帕里斯。”传话器里传出声音:“谢谢,把它交给媒体和警方。”还有一辆从“捕梦人植发店”开出的小货车开到了这座豪宅中,该店的发言人说,希尔顿接受了该店的植发。

  一个化妆师自己走到了希尔顿祖父母家,手里拿着一个装满化妆用品的小箱子。一个形象设计师也拿着几个装满东西的小箱子走进了这家的大门。

  开始的时候,邻居们还对门口突然出现的摄影师和记者感到有趣,但当随后他们感到交通阻塞,大声鸣喇叭的时候,他们再出感受不到这里面有什么幽默可言。

  在之前邻居就因为希尔顿举办狂热派对而大有意见,75岁的萨尔比·赛加尔说:“我们不应当因为一个人而被卷入这些东西里面,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和她搅在一起?”

  治安官愤怒为自己辩护

  在希尔顿离开监狱的同时,负责关押她的州治安官李·巴卡走进了州检察院,接受关于他是否偏袒希尔顿的问讯。巴卡在希尔顿入狱3天之后就把她放出来,让她“在家服刑”。其实希尔顿被判入狱45天,巴卡保证她可以“正常”减免在监期到23天,如果按小时数算,希尔顿其实只在狱中待了22天,其中还把庭审的时间算了进去。

  在检察院,巴卡愤怒地为他开始时让希尔顿提前出狱的决定辩护,他说希尔顿当时的健康情况很严重。

  检察官堂·纳比问巴卡说希尔顿真的病成那样吗?

  他说:“她在进监狱之前参加MTV电影奖颁奖时看上去很健康嘛。”巴卡说希尔顿当时产生了一种足以威胁生命的心理健康问题,这种问题名叫“代谢失调”。她的情况急剧恶化,但她没法清楚地告诉监狱看守人医生之前给她开的处方,而她自己的医师的意见也不统一。巴卡愤怒地说:“哪个更重要———是一个人因为开车的事蹲监狱呢,还是一个人已经快死了?”他甚至说希尔顿想要自燃:“我想在座的每个人都知道关于自杀的一些事。作为这个国家的治安官,我不会让任何一个犯人死在我的监狱里。”而到目前为止,检察院还没有采取具体的行动。

   ■以观后效

  未来属于 上帝还是派对

  希尔顿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晚接受CNN电视台的《拉里·金直播》节目的访问,这将是她出狱之后的第一次公开说话,之前对她的未来只能猜测。

  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州治安官巴卡在出狱时对希尔顿说:“帕里斯,在你的生命中做更好的工作,控制你的能量,远离麻烦,遵守法律。”据说,希尔顿将要在拉斯韦加斯开一次豪华的“出狱派对”,但之前她还是先“毫无个性”地在家和亲朋好友待在一起。希尔顿在狱中接受采访说,上帝给了她第二次机会,她会做些对人生更有意义的事情。她会“为上帝服务吗”?她的邻居对于她的这种表示怎么看?退休律师玛莎·卡什对此只说了一句很短的话:“噢,拜托!”希尔顿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看到希尔顿出狱的新闻,一个名叫西玛·拉曼的网友评论道:“她看上去气色很棒,因为她在23天里都远离了酒精、毒品、熬夜和搔首弄姿。希望她能一直这样。”

   感谢八卦网站“公正报道”

  在出狱之前,希尔顿通过自己的律师理查德·哈顿给八卦网站TMZ的总编辑哈维·莱文递了纸条,感谢莱文“对我的案子公正和没有偏见的报道”。在希尔顿在押期间,莱文一直表示法官对希尔顿的判刑过重,表示如果是别人不会坐这么长时间的牢。

  这张纸条上有希尔顿用铅笔给莱文写的信,还有她在监狱里画的速写,风格质朴可爱,还有些简单的小花样,就像出自一个小学生之手。在速写上面写着“LYNWOOD”,这是她所在的“双塔”监狱的地址,位于纽约市内的一个比较贫穷的地区。希尔顿的衣服上写着“洛杉矶监狱”,在电话机上写着“收费电话”,这是监狱里和外界通讯的惟一方式,手机等通讯工具是不允许带入的。而电视机里上面写着“拉里·金直播”,而下面写着哈维·莱文———TMZ,这是她感谢的TMZ网站的“恩人”。

  本版编译/本报记者 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