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夏威夷狂购物 海滩冲浪秀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2:23  新浪娱乐
帕丽斯夏威夷狂购物海滩冲浪秀身材(组图)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夏威夷狂购物海滩冲浪秀身材(组图)

帕丽斯-希尔顿冲浪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出狱后旋即到夏威夷茂宜岛度假,但当地最吸引帕丽斯的,绝非阳光与海滩,而是大大小小的购物商场。不过经狂买过后,她亦不忘到沙滩冲浪,一秀惹火身材。

  上周四(6月28日)帕丽斯往夏威夷度假散心,翌日已带同保镖出巡肆意购物。她的出现惹来哄动,不少游客见到她亦十分雀跃,纷举机拍摄,难得帕丽斯未有黑面,还施施然走入大小店铺购物,只见她不停拿起又放下,十分忙碌。

  在Fendi专门店内,她看中了一条红色格子丝巾,随即试戴,只可惜配上她的特大苍蝇墨镜酷似蜘蛛侠的造型。出巡后,帕丽斯买了手提电脑、电脑袋、喇叭、

化妆品、银包、皮鞋、腰带、丝巾、墨镜、帽及雪糕,收获丰富。

  两天尽情购物后,前日(7月2日)帕丽斯独个儿去沙滩戏水,一到沙滩即脱去火红色短裙,露出黑色通花大露背泳衣,也未有理会自己仍未除下凉鞋便冲入水。期间有游客要求跟她合照。之后她拿起滑板冲浪,可惜技术有限,只能一直趴在板上,期间更一度甩掉其D&G墨镜,玩得十分开心。玩了大约30分钟,帕丽斯又换上粉红色泳衣晒太阳并煲电话粥,并不时自摸,更忘我地岔开双腿,幸而未有泄春光。

  另外,帕丽斯坐牢期间不少组织都想向她招手,她最希望能担任反醉驾母亲组织(MADD)代言人,不过该组织却对其行为有所保留,并指帕丽斯未联络他们,一切有待观察,亦暗示她未对其行为负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