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伊娃大婚密封教堂--菲丽西提-霍夫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图文:伊娃大婚密封教堂--菲丽西提-霍夫曼


  新浪娱乐讯 2007年7月7日,巴黎,伊娃-朗格利亚与托尼-帕克在巴黎市政厅注册后,于“777大吉日”在市内的教堂举行婚礼。两人之前将结婚照片独家卖给《OK!》杂志,为了避免婚照外泄,他们安排工作人员在教堂外架起围板和黑布,还用黑色伞遮住伊娃等人出入,由于没有见到一对新人,使在场守候多时的Fans大失所望。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与托尼-帕克(Tony Parker)7日于当地时间晚上7时左右,在曾为法国皇室主持婚礼的Saint Germain l'Auxerrois教堂举行婚礼,大批媒体和Fans一早便在教堂等候,欲一赌这对新人的风采。不过众人最后都大失所望,因为伊娃早前将结婚照片独家卖给《OK!》杂志,为免婚纱照泄露,他们特别在教堂前架起10尺高的木板,在教堂的栏杆上围上黑布;又安排保镖拿着多把黑伞遮住一对新人以及他们的亲人出入,阻挡租用附近楼宇露台的摄影师镜头。

  伊娃和帕克还是从后门进入教堂,使媒体难以拍到他们的照片。泰瑞带女观礼虽然媒体没能拍下照片,但据发言人表示,伊娃所穿的银白色

婚纱由Angel Sanchez设计,下摆长达5尺,而帕克的礼服则由他代言的De Fursac提供。当天出席观礼的嘉宾众多,泰瑞-海切尔、菲丽西提-霍夫曼以及妮可莱特-史瑞丹、尼古拉斯-凯奇等都有出席,玛西娅-克罗斯因为刚诞下双胞胎,要留在美国休养,没能出席,泰瑞则带着女儿前往。谢茜嘉艾芭及谢瑞尔-克洛尔(Sheryl Crow)则与另一半亮相,表现恩爱。 在教堂行完礼后,一对新人会在巴黎近郊的古堡举行豪华
婚宴
。 IC传媒/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