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正式离婚 每月给前夫1.5万元美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兰妮正式离婚每月给前夫1.5万元美金(组图)
曾经恩爱无比

布兰妮正式离婚每月给前夫1.5万元美金(组图)
而今形单影只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编译

  “小甜甜”布兰妮与凯文·费德林的离婚申请昨天终于得到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批准。虽然双方律师都不愿公开离婚协议的具体细节,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布兰妮将每月支付给前夫1.5万美元作为“赡养费”。

  凯文将“软饭”吃到底

  至于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归属以及财产分配等细节,双方律师均不愿对外透露。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双方的离婚协议,布兰妮与凯文·费德林将共同享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而身家估计达1.2亿美元的布兰妮,每个月要付给前夫1.5万美元,充当“子女生活费”。

  事实上,自从两人在年初决定分手后,凯文·费德林每个月都可以拿到布兰妮给他的两万美元生活费,这笔费用的支付将到今年11月终止。

  离婚大战持续大半年

  2004年,布兰妮与凯文·费德林结婚,女方是乐坛天后,男方则不过是一名默默无闻的伴舞人员,这段“女强男弱”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凯文也被媒体戏称为“软饭王(靠女人养活)”。两人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才1岁10个月,小儿子则只有10个月大。

  布兰妮和凯文的婚变传闻近年频频传出,但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2006年11月,刚生下小儿子不久的布兰妮正式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离婚请求,原因是她与凯文出现了“不可协调的分歧”。凯文·费德林不甘示弱,同样在11月入禀法庭,誓与布兰妮争夺两名儿子的抚养权,同时凯文还要求布兰妮在离婚后给他“赡养费”。

  今年3月,双方本来有望和解,可是凯文拒绝在协议书上签字,也拒绝让出儿子的监护权。凯文认为布兰妮流连夜店,行为怪异,无法照顾孩子。

  直到昨天法院才有结果。25岁的布兰妮与29岁的凯文·费德林都没有亲自出庭,双方委托律师代为出面。布兰妮的律师劳拉·威瑟说:“所有的离婚相关法律文件都已经签署,官司已经了结。”劳拉表示,布兰妮对法院的判决“很满意”。这段曾经引发媒体大幅报道的“银色婚姻”,终于正式拉下帷幕。

  离婚前情绪一度失控

  已经成为“单身妈妈”的布兰妮准备再战乐坛,布兰妮想走狂野性感路线,可惜力不从心,本已情绪不稳的她不时有惊人举动。布兰妮在接受《OK》杂志专访大闹杂志社后,上周末在拍摄最新单曲《Give me more》MV时,现场大跳钢管舞的她中途再次情绪失控。

  化着浓妆的布兰妮戴着一顶黑色假发,穿着皮制短装和网袜,出演一名妖艳的钢管舞女郎。据目击者介绍,尽管布兰妮很努力地跳舞,但她看上去始终“很害羞和尴尬”,后来还突然大声痛哭,拍摄工作也一度停止。据称,布兰妮从拍摄开始就很不合作,不停要求休息和抽烟,而且她当时经常魂不守舍的样子,不时抱着自己的宠物狗走来走去,对周围的人和事都视而不见。据悉,布兰妮这次“失控”,就发生在她接受《OK》杂志专访的几个小时之后。有媒体分析,这些古怪举动与“布兰妮对即将正式离婚后的生活感到不知所措”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