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2岁布鲁斯玩跳水 健壮体格征服小女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41  新浪娱乐
52岁布鲁斯玩跳水健壮体格征服小女友(组图)

布鲁斯与年轻漂亮的塔马拉

52岁布鲁斯玩跳水健壮体格征服小女友(组图)

布鲁斯与塔马拉

52岁布鲁斯玩跳水健壮体格征服小女友(组图)

布鲁斯展示健壮体魄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的前妻黛米·摩尔因嫁给一个比她小15岁的男人成为焦点,如今布鲁斯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他仍有实力吸引年轻漂亮的女孩。

  尽管他最近声称会更好地享受单身生活,但是在意大利撒丁岛切尔沃港(Porto Cervo)度假时,却与美国女演员塔玛拉·费尔德曼在一艘游艇上举止密切。布鲁斯去年拍摄影片《完美陌生人》时遇见塔玛拉——有人认为她只有20岁出头。从那以后,两人便开始约会。这位52岁的男演员和他的年轻女友看上去十分亲密。有时他卖弄着健康而又强壮的体格。

  人们认为布鲁斯的情感世界已经恢复正常。44岁的黛米第一次同29岁男演员阿什顿·库切尔约会时,他说非常嫉妒。但是,布鲁斯最近表示他已经没有了这种感觉。在好友威尔·史密斯的好言相劝下,他克服了最初的嫉妒心理。布鲁斯表示:“在许多个无聊的黑夜,威尔总是能和我谈心。他说,‘嗨,伙计!不管怎样你都要出去散散心,和那些年轻人玩玩。要是你能把自己年轻的一面表现出来,那就更好了。’他的话一下子点醒了我。”

  布鲁斯不久后就和阿什顿成为朋友。他说:“阿什顿能成为家庭中的一员,我感到很幸运。很长时间以来人们都以为我能和前妻的这个新丈夫变成朋友,但我们现在就是朋友。”他们3人——布鲁斯、黛米和阿什顿现在关系融洽,甚至能一起度假。毫无疑问,布鲁斯也希望享受一个没有他们的美妙假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