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古拉斯-凯奇混血儿子曝光 长相很亚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00  云南信息报
尼古拉斯-凯奇混血儿子曝光长相很亚洲(组图)

尼古拉斯-凯奇带着妻儿前往意大利的Ponza Island度假。

尼古拉斯-凯奇混血儿子曝光长相很亚洲(组图)

凯奇的妻子艾丽斯·金是一位韩裔的东方女子。

  上周末,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带着妻子和儿子前往意大利的Ponza Island度假,他22个月大的混血儿子Kal-El终于曝光在公众视线中。

  凯奇的妻子艾丽斯·金是一位韩裔的东方女子,比他年轻20多岁。2004年1月,凯奇在一家寿司店对还是女招待的金一见钟情,两人很快陷入忘年恋,于同年7月喜结连理。2005年10月,艾丽斯为凯奇生下儿子。与好莱坞的其他明星宝宝不同,小Kal-El从出生至今很少被媒体捕捉到,十分低调,所以这次随父母的意大利之行可算相当难得的亮相了。

  照片中凯奇一直头戴巴哈马草帽,时不时低头避开镜头,他的妻子——衣着入时、打扮精致的艾丽斯倒是泰然自若,落落大方,小Kal-El长着一头黑发,胖胖的小脸,大大的眼睛,十分可爱,整个相貌似乎更像母亲。

  凯奇的最新影片《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将于今年年底公开预告片,该片荟萃了乔·沃特、黛安·克鲁格、海伦·米伦、哈维·凯特尔和埃德·哈里斯等人,可谓明星济济,十分值得期待。爱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