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玛丽丝卡-哈吉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3:16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玛丽丝卡-哈吉塔(组图)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中的玛丽丝卡-哈吉塔

美剧演员资料:玛丽丝卡-哈吉塔(组图)

2005年玛丽丝卡获得金球奖

  玛丽丝卡-哈吉塔 Mariska Hargitay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生日:1964年1月23日

  出生名:玛丽丝卡-玛格多琳娜-哈吉塔 Mariska Magdolina Hargitay

    最近出演角色: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中的探员奥利维亚-本森

  获奖状况:

  获得过金球奖,另外还有3次获得其他奖项和11次提名奖

  2005年 因《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获得金球奖剧情类电视剧集最佳女演员奖

  2004年 因《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获得艾美奖剧情类电视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5年 因《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获得艾美奖剧情类电视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6年 因《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获得艾美奖剧情类电视剧集最佳女主角

  2007年 因《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获得艾美奖剧情类电视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8年 因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Order:Special Victims Unit)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

  星路历程:

    从历届重大奖项获奖记录看,玛丽丝卡属于靠一部剧走天下那类演员,但从2004年开始连续在金球奖和艾美奖上依靠同一部剧集获得提名和获奖,这也的确证明了玛丽丝卡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握的确是炉火纯青……玛丽丝卡是家中最小的女儿,她的传奇父母,简-曼斯菲尔德和麦琪-哈吉塔在全世界的瞩目下生下了玛丽丝卡。玛丽丝卡对于自己的母亲印象不深,因为在她三岁的时候母亲就因为一场车祸离开了她。虽然那场车祸夺去了她母亲的生命,但坐在后排的玛丽丝卡却幸免于难。

  玛丽丝卡并不是生来就想当演员。在上高中的时候她更喜欢当拉拉队长,参加学生会活动和体育运动。只是偶尔会去电影院。但每多去一次,她就发现自己多喜欢影视一点。最后她考入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为了一名戏剧类学生。她参与过多种表演形式,包括电视和大荧幕。在2004年4月玛丽丝卡和彼得赫尔曼结婚。

  个人语录:

  玛丽丝卡:(说她的父亲)他是我心中最伟大的人,一直鼓励我坚持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我能有今天的成绩有他的功劳,如今他有机会能看着自己外孙的眼睛并将他的爱和力量传给他,对此我深表感激。

  玛丽丝卡:2006年是如此美妙而又苦中有乐的一年,既有高峰中的高峰,又有低谷中的低谷。我当上了母亲,这是我一生的梦想。之后就在我的儿子奥古斯塔降生不久,我的父亲麦琪就离开了我。

  玛丽丝卡:(在谈到她的橱柜里最糟糕的玩意儿时)我那带脚的粉红色大兔子装。我很爱这个东西,不管发生什么我也不会扔了它。这是我祖母给我的。很酷,我在复活节的时候会穿它,不会担心兔耳朵的问题。

  玛丽丝卡(在谈到她的橱柜里她最喜欢的东西时):我有一件最漂亮的蓝色T恤,我丈夫给我做的,上面有个大大的S,是我丈夫给我起的名字的缩写,不过我不告诉你那是个什么名字。

  玛丽丝卡(在谈到《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时):我的生活是每一个10岁男孩的梦想。某一天,我和克里斯有这么一场戏,我们需要拔出我们的枪,我那时候就在想,“我们在纽约-这是每个演员都想呆的地方-而且我们真的在扮演警察和强盗。这是多么美妙!”

  玛丽丝卡:(在谈到获得金球奖时)那太令人意外了,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获奖,我只是像“能够应邀参加这个大盛会有多荣幸啊!”

  玛丽丝卡:(在谈到作为一名职业女演员时)作为一名女演员,有好几个月,甚至好几年我都接不到活儿,都想退出不干了。

  玛丽丝卡:(在谈到和彼得赫尔曼的婚姻时)这是我的第一场婚姻,我想先找到自己的方向,再找到和谁一起往这个方向前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