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休-劳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9:26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休-劳瑞(组图)

休-劳瑞

美剧演员资料:休-劳瑞(组图)

休-劳瑞在《豪斯医生》中的扮相

  休-劳瑞 Hugh Laurie

  Most Recent Role: Dr. Gregory House on House

  Gender: Male

  Birthplace: Oxford, England

  Birthday: 6-11-1959

  出生地:英格兰牛津市

  出生年月:1959年6月11日

  最近出演角色:饰演《豪斯医生》(House)中的格雷戈-豪斯医生

  获奖状况:

  获得过2次金球奖,6次其他奖项及7次提名

  2006年 因电视剧《豪斯医生》获得金球奖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2007年 因电视剧《豪斯医生》获得金球奖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2005年 因电视剧《豪斯医生》获得艾美奖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7年 因电视剧《豪斯医生》获得艾美奖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提名

  星路历程:

  詹姆斯-休-克罗姆-劳瑞生于1959年6月11日,是威廉-乔治-雷纳德-穆德尔医生和帕特里夏-劳瑞四个孩子中最年轻的一个。

  休最早的成名原因是划艇,在1977年他赢得英格兰国家杯双人艇青年组冠军之一。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参加了世界杯。最终和他的搭档得到第四名的成绩。并且在1980年代表剑桥参加了牛津剑桥大学划艇对抗赛。

  在剑桥,休开始和艾玛-汤普森及史蒂芬-弗雷合作,后来他们三人在喜剧和表演届都取得了成功。在为电视剧写剧本方面休也取得了成功,休发布了一本小说《The Gun Seller》。 他和乔-格林结婚并育有三个孩子,生活在伦敦。

  休在英国和著名喜剧演员史蒂文-弗雷一期主持《一点点弗雷和劳瑞》节目并获得了成功。改节目包含了喜剧元素。另外他和罗恩-阿特金森(憨豆先生)一起出演过英国热门喜剧剧集《Blackadder》。

  在主演FOX电视台的剧集《豪斯医生》后,劳瑞成了美国家喻户晓的艾美奖提名演员。

  个人语录:

  休-劳瑞:我只能把自己想的很平凡

  休-劳瑞:我说话不像豪斯,也不像他那样走路,更不像他那样思考。我不想对着个担架思考上15分钟,我是枝脆弱的花朵。:

  休-劳瑞:作为一个真人,他(指豪斯医生)混不了多久,不是吗?但电视剧就是这样的,我们对完美无缺的英雄已经不感兴趣了。如果我是豪斯的朋友我肯定不喜欢他是那么郁郁寡欢,或者是那么铁石心肠,但我们也不会一直喜欢完美无缺的人,不是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