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丹尼斯-利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0:10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丹尼斯-利瑞(组图)

丹尼斯-利瑞

美剧演员资料:丹尼斯-利瑞(组图)

丹尼斯-利瑞在为《冰河世纪》中的迪亚哥配音

美剧演员资料:丹尼斯-利瑞(组图)

丹尼斯-利瑞在《浴火群英》中的扮相

  丹尼斯-利瑞 Denis Leary

  出生地: 美国麻省沃切斯特市

  出生年月:1957年8月18日

  最近出演角色: 在《每日一秀》(The Daily Show)中演自己

      (注: 在《浴火群英》(Rescue Me)中饰演汤米-盖文)

  获奖记录:

  金球奖提名,另外有1次获得其他奖项,9次提名

  2005年 因电视剧《浴火群英》获得金球奖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提名

  2005年 因电视剧《浴火群英》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6年 因电视剧《浴火群英》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7年 因电视剧《浴火群英》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

  星路历程:

  丹尼斯-利瑞是爱尔兰移民诺拉和约翰-利瑞的后代。他就学与波士顿的艾默生学院,专业是表演和编剧。他是艾默生喜剧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

  在80年代后期喜剧开始成为主流时,他当了一名舞台喜剧演员。他的喜剧CD“癌症无药可救”中有一首主打的热门乐曲叫“我是个混球”。他也在MTV频道的游戏节目“遥控”中登场过。

  利瑞开始在电影中露面,包括《超级战警》(Demolition Man),在《冰河世纪》中他给其中一个角色配音。在FX的热门剧《浴火群英》中他成为了主角,并因此得到了艾美奖的提名。

  个人语录:

  丹尼斯: 一个人可能有很多合理的理由让别人去恨他,但为什么人们总拿肤色当理由

  丹尼斯:我们曾经正处于性解放运动中,身上的穿着确保了我们不会和别人上床。

  丹尼斯:大多数电影都很烂,哪怕独立电影也是。好莱坞就像打

棒球-只要在10次挥杆中击出三记好球你就能进名人堂了。我不喜欢那些觉得“我又热门起来了,所以我应该再回去拍点大牌电影”的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