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舞青春》女主演休顿格裸照网上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0:13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女主演休顿格裸照网上曝光(组图)

休顿格

《歌舞青春》女主演休顿格裸照网上曝光(组图)

瓦内萨-安妮-休顿格裸照

  新浪娱乐讯 年轻女演员瓦内萨·安妮·休顿格的一张裸照在网上流传。毫无疑问,如果美国音乐剧《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中聪明伶俐的加布里埃拉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感到惭愧。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问题是休顿格饰演了加布里埃拉。

  休顿格的发言人吉尔·弗里特兹7日证实,那张裸照确实是这位18岁女演员的,她在迪斯尼频道备受好评的《歌舞青春》中出演主角。照片显示,休顿格的脸上露出卖弄风情的微笑,一丝不挂地在卧室里摆着姿势,身后是红色窗帘。弗里特兹说:“这张照片是被秘密拍摄的。它原本是私人物品,但不幸的是现在被公开了。”她并没有透露拍摄这张裸照的摄影师和它是怎样被传到网上的。

  报道说,休顿格不会出演《歌舞青春3》。但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旗下的迪斯尼频道否认了这个说法。这部影片正在筹划中,另外,主演还没有全部落实。迪斯尼公司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美国青少年偶像扎克·埃夫隆在《歌舞青春》里饰演一个叫特罗伊的篮球明星,他喜欢上书呆子加布里埃拉。休顿格和埃夫隆联袂出演了这个影片系列,这也是他们在银幕上的首次合作。上个月迪斯尼频道首播了《歌舞青春2》,吸引了1700多万观众观看,成为今年夏天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休顿格成为超级明星。迪斯尼公司用唱片和巡回演唱会等方式对这个影片系列进行了广泛宣传。据报道,休顿格和埃夫隆在现实生活中也开始约会。

  前两集《歌舞青春》的健康内容是它们取得成功的很大原因。许多处在青春期前的影迷父母都知道它不会制造任何叫人担心的问题,所以放心让孩子们去观看。影片中,加布里埃拉和特罗伊多数情况下只是用眼睛传达感情,几乎没有接过吻,他们也没有裸体镜头。

  如果迪斯尼公司用其他女演员换下休顿格,可能让许多影迷失望。父母怎样向年轻影迷解释裸照一事呢?美国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伯鲁(Westborough)市的米歇尔·史密斯说:“那是她的私生活,不应该被公开。有人想通过在网上发布她的裸照贬低她的声誉。”她的8岁女儿凯瑟琳是《歌舞青春》的忠实影迷。史密斯表示:“休顿格不该为此事付出代价。我所关心的是迪斯尼公司为保护这位女演员的形象不受损坏要采取一些行动。要是从《舞动青春》续集中换下休顿格,对她本人和凯瑟琳等许多影迷而言都是不公平的。如果她不出演下一集,我女儿不会看的。我希望凯瑟琳不会听说裸照一事,如果她知道了,我将同她好好谈谈,我会说那是休顿格的私事,我们不该说三道四。”

  好莱坞形象顾问和18本书的作者迈克尔·莱文说:“迪斯尼公司最好什么也别做。他们不该扩大这件事的影响力,根本没有必要处理它。那张照片并不淫秽。”布兰妮(听歌)·斯皮尔斯前夫凯文·费德林等明星的发言人迈克尔·桑德斯表示,休顿格应该出演《歌舞青春3》,那是她的照片。他还建议迪斯尼公司继续支持这位女演员,并说:“休顿格能为迪斯尼带来巨大利润。”(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