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迈克尔-伊普奥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9:00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迈克尔-伊普奥利(组图)

迈克尔-伊姆普奥利

美剧演员资料:迈克尔-伊普奥利(组图)

迈克尔-伊姆普奥利在《黑道家族》中

  姓名:迈克尔-伊姆普奥利 Michael Imperioli

  出生地:美国纽约

  生日:1966年1月1日

  出生姓名:詹姆斯-迈克尔-伊姆普奥利

  获奖纪录:

  2001,2003,2006,2007年因电视剧《黑道家族》获得艾美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配角提名

  2003,2005年因电视剧《黑道家族》获得金球奖最佳电视剧配角提名

  2004年因电视剧《黑道家族》赢得艾美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配角

  星路旅程:

  迈克尔-伊姆普奥利的电影事业开始与80年代末,第一次得到肯定是在电影《好家伙》中,还出演过《马尔科姆-X》,《悬疑犯》,《6号叩应女郎》,《山姆的夏天》,他所扮演的角色通常都和意大利黑帮有关。虽然常年在纽约电影业工作,但迈克尔-伊姆普奥利也在90年代中期打拼过好莱坞,《绝地战警》,《终极悍将》就是他那时参演的作品。

  1999年伊姆普奥利参与了电视剧《黑道家族》的演出,在其中饰演克里斯托弗-摩尔提萨蒂,一个索帕诺犯罪集团的下级混混,斯托弗的家族和黑帮老大索帕诺有联系,这帮助他在犯罪集团中的地位迅速攀升。伊姆普奥利从各方面诠释这样一个毫不起眼的惧色,他的表演是《黑道家族》的一个重要的看点。

  纽约的剧院同样也欢迎这个才华横溢的演员。他曾经当过戏剧编剧,戏剧导演,戏剧制作人等。还合伙建立了一个戏剧公司。就连《黑道家族》其中有几集都是他笔下的作品。

  个人语录:

  (谈到《黑道家族》的完结)“我爱这部电视剧。离开它我很伤心。但我觉得它也该完结了。”

  “只有天才才能饰演白痴。”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