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珍娜-费舍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24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珍娜-费舍尔(组图)

珍娜-费舍尔

美剧演员资料:珍娜-费舍尔(组图)

珍娜-费舍尔在《办公室》中

  姓名 珍娜-费舍尔 Jenna Fischer

  出生地:美国加印第安纳州

  出生姓名:瑞姬娜-玛丽-费舍尔

  生日:1974年3月7日

  最近出演角色: 《日落大道60号》中饰演她自己

  获奖记录:

  2007年因电视剧《办公室》获得艾美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星路简介:

  1974年3月7日出生于印第安纳州,在密苏里州长大,并且在那里拿到了杜鲁门州立大学艺术学院拿到学士文凭。

  珍娜客串过的电视剧有《六英尺下》,《70年代秀》,《铁证悬案》,《媒人小姐》,《白衣双娇》,《我就是喜欢你》,《叛逆校园》,《政界小人物》,还在电影《明星雇员》,《幸运星13》,并且在电影《冰刀双人组》中初次出演主角。

  个人语录:

  珍娜-费舍尔:(谈到成为国际情趣女孩的第六个成员,后来这个机构成为了一个应召女郎公司)“排练都是在一个小棚屋里面进行的。我发誓-每次排练我都到场了的。而且我会了这首关于卡车停车的歌……但我注意到其他女孩都没有和我一起唱,她们只是穿着

性感内衣走来走去……”

  珍娜-费舍尔:(谈到成为应召女郎)“我做过一个疯狂的工作,虽然只有两天,我是在报纸上的广告里得到这份工作的。当时一个男人打电话找我是这么说的:‘你觉得你直觉准吗?’我说:‘当然,我直觉很准。’他说‘你懂

塔罗牌吗?’我说:‘以前不懂,现在我懂了。’

  珍娜-费舍尔:“我潜力很大。但我没有野心。我不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接待员,而且我不想被升职,也不想被分配更多的工作。我觉得自己的时间真的很宝贵。比如说,我一分钟可以打80个单词,但我不会告诉别人我有这个本事,不然我的老板就会给我更多工作。我只需要30分钟就能完成的工作,他会以为我需要2个小时,这样我就可以玩90分钟。”( 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