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翠翠收性感内衣忙试穿 表现不逊专业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20  新浪娱乐
叶翠翠收性感内衣忙试穿表现不逊专业模特(图)

叶翠翠

叶翠翠收性感内衣忙试穿表现不逊专业模特(图)

叶翠翠与外国专业模特儿首次走内衣秀,性感又火辣。

  新浪娱乐讯 忙于拍摄剧集《当狗爱上猫》的叶翠翠,前晚为《安莉芳秋冬璀璨夜曲》内衣秀担任模特儿。首次走内衣Show的她,全晚示范了三套性感内衣,她说:“开演前好紧张,心乱跳,但事前公司已经检查过那些内衣,认为很健康,所以放心让我接这个表演,而且价钱很吸引!”不过翠翠出门前才发觉忘记带胶纸:“我马上回公司借了一大卷胶纸,去到现场狂贴胶纸打底,出场前再检查一下,肯定不会走光!(不怕胶纸令皮肤敏感?)爱靓不爱命嘛!”

  此外,翠翠当晚跟一群外国专业模特儿走秀,表现毫不逊色。大会为答谢她,送赠金内衣给她,令她开心不已,她还迫不及待在后台试穿!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