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奈特利半裸胴体上封面 用手遮挡胸部激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28  新浪娱乐
奈特利半裸胴体上封面用手遮挡胸部激点(组图)

奈特利用手遮挡胸部激点

奈特利半裸胴体上封面用手遮挡胸部激点(组图)

奈特利S型的魔鬼身材令人喷血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出道之后一直被嘲讽胸部太小,过于骨感,但22岁的她却并不介意,现在她反而大大方方地在杂志封面上炫耀起自己的双峰来。在这本美国的杂志封面上,奈特利上身仅戴着黑色的长手套,除此之外几乎是一丝不挂,仅是白色长裤的一条黑吊带捂住一个胸部激点,另外一个激点用手掩饰,可谓大胆之极。

  在另一张照片当中,奈特利着黑色肚兜和三角内裤,侧面站在一把椅子前,修长的双腿曝露无疑,细滑的肌肤令人羡慕,S型的魔鬼身材更是令人喷血,诱人的姿式也是会令无数异性着迷。

  在接受采访时,奈特利表示:“我并不希望所有的女影迷都学我这么瘦,其实我也想长胖一点儿,但体质就是这样,这是天生的。”从照片上看上去,奈特利的胸部的确很平很小,但这丝毫并不妨碍她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女演员之一,相反,人们还送给她“英伦玫瑰”这样的美称。(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