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布兰妮听闻自己婚讯 张大嘴装“白痴”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7:27  新浪娱乐
组图:布兰妮听闻自己婚讯张大嘴装“白痴”状

布兰妮听闻自己婚讯 张大嘴装“白痴”状

组图:布兰妮听闻自己婚讯张大嘴装“白痴”状

布兰妮独自前行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19日,比佛利山,布兰妮(Britney Spears)夜晚前往比弗利山 L'Ermitage酒店。她黑超遮面扮酷,看到狗仔吃惊地张大嘴巴做“白痴”状,心中暗暗佩服狗仔的神通广大,随时随地都能跟踪到她。

  近日传闻布兰妮正计划和她的私人助手在拉斯维加斯结婚。2004年,这位《Gimme More》的女歌手在宣布同儿时玩伴杰森-亚历山大结婚后55小时取消了原定计划。据报道,布兰妮热恋着助手山姆-鲁弗特,已经对前夫凯文-费德林和她的律师说了她计划结婚的消息。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布兰妮完全被山姆的魅力迷住了。人人都能看穿他,只有布兰妮不能自拔。我听说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最多,布兰妮为他买食品,为他的酒吧和饭店消费买单,还给山姆买衣服。她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她的律师们都恳求她至少要和山姆签个婚前财产协议,但是这位歌手好像并没有听进去。”

  据说29岁的凯文听到这位26岁歌手的结婚计划时非常生气,因为他怎么也想不到山姆会成为他的2个儿子——2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15个月大的杰登-詹姆士的继父。一位布兰妮家庭的知情人士对美国《明星》杂志说:“凯文一看到山姆就火冒三丈。我们听说,凯文和布兰妮单独在一起时十分失态,不仅进行咒骂,还说了一些诽谤性的话。凯文坚决反对布兰妮让山姆照顾他的孩子们。事实上,他用限制令威胁布兰妮。如果她让山姆在孩子们身边,布兰妮就会失去监护权。凯文保证能做到这一点。”mostwanted/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