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伦-斯通面孔憔悴 脸色灰暗暴露年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54  新浪娱乐
莎伦-斯通面孔憔悴脸色灰暗暴露年龄(组图)

莎伦-斯通

莎伦-斯通面孔憔悴脸色灰暗暴露年龄(组图)

莎伦-斯通

  新浪娱乐讯 最近,莎伦-斯通似乎对自己的美容护理漫不经心了,甚至亮丽多彩的头巾也不足以掩饰这名女星憔悴的面孔。虽然依旧涂着深红色口红和经典黑眼影,这名《本能》女主角被看到离开洛杉矶一家饭店时面色灰暗,脸色暗淡是暴露女人真实年龄的信号,而莎朗-斯通如今已是逼近“知天命”的49岁高龄。

  相对于其他同龄女人,莎朗-斯通的回头率依然毋庸置疑,她的惊人美丽和性感身材素来闻名,斯通的这次偶然现身街市与两月前她在罗马的艾滋病晚宴中踏上红地毯时的光彩照人判若两人。1992年在影片《本能》中的性感演出为她赚得名声,它也是开启她事业的角色,让她成为“性感女神”。

  当事业走上下坡路的时候,斯通开始历游世界,成为很多慈善活动的代言人,包括为艾滋病筹款的慈善活动。斯通认为自己的成功是由她在《本能》中的性感角色带来的,她说:“我真的很欣慰,《本能》带给我的名声和成就,它让我成为了各种代言人,从事人道主义工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