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南潇洒不再 老婆身材走形被讽鲸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1  信息时报
布鲁斯南潇洒不再老婆身材走形被讽鲸鱼(组图)

曾经风流倜傥的“邦德”居然有了啤酒肚。

布鲁斯南潇洒不再老婆身材走形被讽鲸鱼(组图)

媒体嘲讽Keely犹如鲸鱼在沙滩上搁浅。

布鲁斯南潇洒不再老婆身材走形被讽鲸鱼(组图)

布鲁斯南玩飞碟时不时有搞笑姿势。

布鲁斯南潇洒不再老婆身材走形被讽鲸鱼(组图)

1995年Keely身材标准,动人美貌不下于任何一位邦女郎。

  “詹姆斯·邦德”向来身边靓女如车轮转,但现实生活中,曾扮演007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却有个300磅(130多公斤)的肥老婆Keely Shaye Smith,上周三两人被拍到在夏威夷海边玩乐,暴肥的Keely更被讥讽为鲸鱼。

  皮尔斯与Keely上周带同两个儿子在夏威夷的考爱岛旅行度假,这位卸任“007”身形不复以往,穿着沙滩裤和儿子玩耍的布鲁斯南啤酒肚无所遁形,但老婆Keely的情况更吓人,只穿上比基尼泳衣的她,估计体重达300磅,巨胸与巨臀完全现形,腹部更清晰可见两条“车胎”,有传媒就取笑说Keely在沙滩出现的情景,好比鲸鱼搁浅在沙滩一样震撼人心。不过皮尔斯夫妇并未理会别人的目光,他们在沙滩上一时玩飞碟,一时玩浮潜,一家四口更经常玩到开心大笑。

  其实现年54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于2001年迎娶比他小10岁的第二任太太Keely,当时二人身形很fit,男的有胸肌,女的亦拥有34-24-35的魔鬼身材,绝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本来是电视台记者的Keely,跟皮尔斯拍拖后亦慢慢退出好莱坞圈子,先后诞下儿子DylanThomas及ParisBeckett,专心相夫教子。

  不过一直有传Keely生产过后,其体重甚难控制,再加上荷尔蒙失调,以往的完美胴体已不复再,在去年3月与皮尔斯一同出席公开场合时,其身形已俨如一个肥师奶,但仍然保持潇洒外形的皮尔斯与老婆依旧恩爱,还当中亲吻晒恩爱。如今两口子齐齐变成“加大码”,外形上变得更匹配。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