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大闹寓所 情绪多变让人莫名其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0:22  南方都市报
布兰妮大闹寓所情绪多变让人莫名其妙(组图)
布兰妮在寓所折腾了三个多小时

布兰妮大闹寓所情绪多变让人莫名其妙(组图)
救护车一来,她却满脸笑容十分配合

  本报讯 上月31日,总是不时地被传有自杀冲动的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大闹寓所情绪多变让人莫名其妙(组图)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又在寓所内叫嚣着要自杀。

  当天布兰妮在洛杉矶的寓所里折腾了三个多小时,不断叫嚣着要自杀、不想活等字眼,情绪极其不稳定。洛杉矶警署、美国加州大学医疗中心一听到风声,立即联合出动了10辆车前往布兰妮住所进行营救。她没有反抗欣然上车,被带到加州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相当配合的态度与此前的疯狂状态完全不同,让人莫名其妙。预计布兰妮会留院3天。(钟河)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