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赌城亮相 三子女真面目示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0:55  南方都市报
迈克尔-杰克赌城亮相三子女真面目示人(组图)
Paris和Prince

迈克尔-杰克赌城亮相三子女真面目示人(组图)
Blanket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向来不希望自己的子女的面貌公布于世,每次出外都要戴面纱将整个脸容遮掩。但近日,迈克尔-杰克逊和子女一同去赌城的剧场欣赏布偶剧时却打破了这个先例,三个子女(11岁的Paris、10岁的Prince及6岁的Blanket)都以真面目示人,而迈克尔-杰克逊自己却蒙面现身。

  三个子女中只有Blanket的脸没有完全看清,11岁的Paris和10岁的Prince看起来很有姐弟相,两人都十分俊秀。但美国传媒指出这三个孩子的面貌完全不似迈克尔-杰克逊,再加上之前迈克尔-杰克逊从不让子女暴露自己的真实面容,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三个孩子是否是他的亲骨肉了。(小易)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