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等好莱坞明星争迎奥运宝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8年对于中国是个吉祥年,因为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事将在北京举行。许多夫妻早就筹划在这一年生个大胖“福娃”。大洋彼岸的好莱坞似乎也对此着迷不已,不少影星歌星为了“奥运宝宝”蠢蠢欲动——詹妮弗·洛佩兹(听歌)日前已诞下一对双胞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哈里·贝瑞的预产期也在今年春夏之际。

  詹妮弗·洛佩兹喜获双胞胎

  产期:2月

妮可-基德曼等好莱坞明星争迎奥运宝宝(组图)
上图:洛佩兹顺利产子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歌后詹妮弗·洛佩兹日前喜获双胞胎,她是在长岛的一家医院剖腹产下一对婴儿。虽然她与拉丁歌星丈夫马克·安东尼还未就此消息出面表态,但她的父亲近日却已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证实,其父还高兴地透露家族中有生双胞胎的历史,自己已为这一对外孙买好礼物。

  詹妮弗·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是2004年6月成婚的,两人在1998年曾有过短暂交往,并于1999年合作推出过一首对唱情歌,可惜不久后恋情告吹,直至几年后再度坠入爱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