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发现不雅短信 愤然怒甩摄影师情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18  新浪娱乐
布兰妮发现不雅短信愤然怒甩摄影师情人(组图)

一月前两人还如胶似漆,夜夜歌舞升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发现一个女人用手机给她的摄影师情人发的淫秽短信后,愤然和他分手。这位26岁女歌手看到那些色情短信时,十分肯定地认为艾德南-格哈里博对她不忠。当时,她把价值300英镑的iPhone手机扔进“好莱坞山区”住处的水池中,接着命令他离开那里。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一个女人给艾德南发了十几条短信,而且都是在同一天发的。它们都和色情有关,普通朋友是不会那样做的。布兰妮扔了他的手机,开始大叫。她要艾德南说出发送短信的人,还尖叫着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外面有女人。’”

  以前,2个显示艾德南和2个女人外出的视频短片出现在网上,当时布兰妮决定冷静下来和他谈谈。有个视频显示,艾德南牵着她们的手。

  这位消息人士对英国的《太阳报》表示:“艾德南说那个女孩只是朋友,布兰妮却更生气了。然后,她对艾德南说,‘既然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我们的感情也就到此结束。’就在布兰妮叫他走之前,她拿起手机,把它扔进水池里。他并不想再惹麻烦,于是丢下手机离开了。”

  与此同时,为了3月1日进行的一次探视,2位精神病医生在布兰妮位于洛杉矶的家拜访了她,其中一位是法庭指定的精神评估员,另一位是来自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彬矶分校医学中心的医生。上个月,布兰妮在该中心做过一次精神评估。目前,她正和前夫凯文-费德林争夺2个儿子——2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17个月大的杰登-詹姆斯的监护权。精神病医生的这次造访是布兰妮探视孩子前进行的一个程序。(杨孝文)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