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怀孕依然扮动作女人 挺大肚坐小飞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朱莉怀孕依然扮动作女人挺大肚坐小飞机(组图)

朱莉挺着大肚

朱莉怀孕依然扮动作女人挺大肚坐小飞机(组图)

朱莉乘小飞机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茱莉尽管处在孕期,肚子已明显凸出,却登上一架小飞机飞向天空。显然,她在生活中也没有放弃“动作女人”这一角色。

  有人看见大胆的安吉丽娜在德克萨斯州小镇斯玛尔斯维勒(Smallsville)飞机场登上一架私人小飞机。这位女演员一个人乘一辆黑色小轿车来到机场。有人看到她还走上小飞机,站在机翼上。考虑到她的身高和凸出的腹部,这位32岁女演员想在这样一架小飞机中舒服一些可是个问题。安吉丽娜身边只有一名飞行员陪伴,布拉德·皮特和她的4个孩子都没有参加这次旅行。

  目前,茱莉-皮特一家住在田园小镇斯玛尔斯维勒附近一个270英亩的大农场里。与此同时,布拉德正在拍摄新片《生命树》。迄今为止,孕期中的安吉丽娜依然没有任何拍片计划。尽管她最近穿着宽松的衣服,渐渐凸出的肚子却十分明显。

  据称,这位女演员腹中胎儿是双胞胎。消息人士们说,她和布拉德都完全沉浸在对这个美好期等的欢喜中。安吉丽娜或许会成为最近产下双胞胎的好莱坞女性行列的一员。茱莉亚·罗伯茨、《绝望主妇》主演玛西娅·克罗斯以及上个月分娩的马克斯和艾米的珍妮佛·洛佩兹生的都是双胞胎。

  如果果真是双胞胎,就意味着安吉丽娜和布拉德将成为6个孩子的父母。这个家庭现在有4个孩子,他们分别是6岁的马克多斯、4岁的派克斯、3岁的扎哈拉和1岁的亲生女儿什洛。但这对明星伴侣的发言人拒绝对安吉丽娜怀孕一事发表评论,也没有发表任何正式声明。(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