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妮可注射过多肉毒素 长相将越来越像蝙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41  新浪娱乐
组图:妮可注射过多肉毒素长相将越来越像蝙蝠

美容医师称由于注射过多肉毒素,妮可脸部轮廓将越来越像蝙蝠。

组图:妮可注射过多肉毒素长相将越来越像蝙蝠

40岁的妮可如今小脸紧致

组图:妮可注射过多肉毒素长相将越来越像蝙蝠

妮可曾经一头金橙色的乱蓬发、表情纹显著

  新浪娱乐讯 日前,加拿大最大的注射除皱美容中心多位医生曝妮可·基德曼长期注射肉毒素(BOTOX)抗皱瘦脸,尽管她自己从未承认此事,坚称自己美自天然。

  肉毒素注射适用于眉间纹、额头纹、鱼尾纹、颈阔肌纹等,还可以用于瘦脸、瘦腿。由于药效持续作用肌肉,发挥软化皱纹的功效,注射后的4-6个月中会导致患者面部僵硬,缺乏生气。

  妮可曾有一头金橙色的乱蓬发、皮肤惨白略干,表情纹显著,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莱坞美女,不过接受频繁BOTOX注射后,40岁的妮可如今小脸紧致,面颊光洁无痕,加上染了一头金发,拥有国际大牌影星的风骚。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顶级美容医师称由于注射过多肉毒素,妮可的脸部轮廓将越来越像蝙蝠。

  布朗恩医生称妮可一直狂热地接受肉毒素注射。“大型活动前的两周或三周,基德曼小姐就会要求来一针肉毒素,她在领取学院奖杯时表情僵化怪异,奥斯卡(组图:妮可注射过多肉毒素长相将越来越像蝙蝠)颁奖礼上她大哭,但是那哭相却不大让人动心”;盖布瑞莉医生批评妮可对BOTOX注射依赖过重,“她用的太多了!这对我们一点好处也没有,很多我们的病人担心治疗效果,说她们不要变成妮可那样”;卡斯沃尔医生则称妮可过于依赖BOTOX,尤其是前额曾大量使用该药,由于目前妮可身孕在身,停止注射BOTOX,导致她的抬头纹明显增多。妮可的发言人对此消息至今未作任何回应。(维小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