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伍迪哈里逊支持欧巴马当选 打篮球为泡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44  新浪娱乐
组图:伍迪哈里逊支持欧巴马当选打篮球为泡妞

伍迪哈里逊

组图:伍迪哈里逊支持欧巴马当选打篮球为泡妞

伍迪哈里逊与剧中队友

组图:伍迪哈里逊支持欧巴马当选打篮球为泡妞

伍迪哈里逊讲述篮球策略

  新浪娱乐讯 最近影剧圈最常被问到的话题就是支持哪位总统候选人,在美国因为今年也要选总统,所以许多演员也都被推上火线当超级助选员,而最近曝光频繁的伍迪哈里逊也被记者问到会支持哪个候选人,结果他觉得最近欧巴马声势逼人,对他相当看好。

  伍迪哈里逊虽然没有当第一男主角的机会,可是他所选择的电影却都叫好又叫座,他最近除了出现在《险路勿近》中演一个还没下手杀人就被杀的杀手,同时也在首周票房冠军《灌篮大帝》中精湛的表现,让威尔法洛也相当佩服。

  在《灌篮大帝》里面,伍迪哈里逊演一个坐冷板凳却因为队友努力而拿到NBA冠军指环的球员,因为受过伤所以一直郁郁不得志,最后却被威尔法洛饰演的卷毛亮用一台洗衣机把他交换来加入一堆篮球差生的火鸟队。虽然威尔法洛总是要用一些怪招来赢球,像一场球赛威尔法洛要球员画上很粗的眼影线要来吓阻对手球员,但是他要伍迪哈里逊也画上眼线,伍迪反呛他:“喔等一下,我先去买包卫生棉。”

  虽然身高不高的伍迪哈里逊却能够在长人堆里面照样穿梭灌篮,同时也照进多次三分球,可都是他自己亲自上阵,可都没有靠特效或是吊钢丝来帮忙呢!但是他很坦白的承认自己从13岁就开始接触篮球,原因只有一个:打篮球的比较好把妹,不过还好的是他没有顾着把妹没练球,所以之前打下的基础,这次在《灌篮大帝》中也都派上用场。

  总是在银幕前表现出硬汉的感觉,或是杀手的角色,一副睥睨的似笑非笑的样子,总让人以为伍迪哈里逊是个蛮不在乎的大男人,不过其实伍迪哈里逊对于地球环保的事情一直在不断的努力,他甚至还有一个网站叫做“Voice yourself”,他和他的老婆都希望能够为这个地球尽一份心力。在网站中他就说自己在12岁的时候写了一份500页的报告,就希望能够努力来爱护地球,可见他对于地球的热切关心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