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获封最美 自曝儿时是假小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05  新京报
凯特-哈德森获封最美自曝儿时是假小子(组图)
今年29岁的凯特·哈德森因2000年的电影《几近成名》成名,不过她自称“不重视外貌”,也从不做面部保养。 图/CFP

凯特-哈德森获封最美自曝儿时是假小子(组图)
《人物》杂志的资深编辑说:“凯特·哈德森代表了现在的时尚———自然美。直至今日,哈德森也从不做面部保养。

  在最新一期出版的《人物》杂志“全球最美50人”专刊上,美国女演员凯特·哈德森荣登封面,不过,她认为自己“并不重视美”。

  今年29岁的凯特·哈德森因2000年的电影《几近成名》而成名,近两年主演的《三人婚礼》和《愚人金》都获得了票房佳绩。哈德森坚持说她“并不重视自己的外貌”。哈德森说她小时候就是一个假小子,有3个兄弟,经常衣衫不整带着淤伤回家。直至今日,哈德森也从不做面部保养。

  不过,这可能正是哈德森上封面的原因。《人物》杂志的资深编辑说:“凯特·哈德森代表了现在的时尚———自然美。我们已经习惯了明星们隆胸、修鼻子,但她总是会说起平胸和长着有点‘不规则’的鼻子。”

  其他登上名单的还有怀孕在身的杰西卡·阿尔芭、莎玛·海耶克、迪斯尼电视明星麦莉·赛勒斯、“疯狂主妇”爱娃·朗格娜和她的老公托尼·帕克、布鲁斯·威利斯戴米·摩尔的女儿鲁莫·威利斯以及美剧《绯闻少女》的全体演员等。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