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布罗迪和科拉夏威夷戏水 海滩边痴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57  新浪娱乐
组图:布罗迪和科拉夏威夷戏水海滩边痴缠

鸳鸯戏水

组图:布罗迪和科拉夏威夷戏水海滩边痴缠

你侬我侬

  新浪娱乐讯 于周二前往毛伊岛给自己的兄弟庆生的布罗迪-吉勒(Brody Jenner)又跟他若即若离的女友科拉-斯金勒(Cora Skinner)好上了,这使得他的毛伊之行充满了浪漫气息。

  布罗迪的名声多半是靠他约会的女人得来的,从尼克尔-瑞秋(Nicole Richie)到劳伦-科拉德(Lauren Conrad)。最近,他被媒体贴上一个“花花公子”的名号,而他自己则拒不接受。

  这个全能冠军说他只是在做“任何一个24岁的男孩在他的立场上都会做的正常事情。”

  同时,谈到这个22岁的女模特,布罗迪说:“科拉对我来说很特别,我们依然在约会,我们正在尝试把事情弄明朗。”

  (Drdarknight/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